苦中作樂~下~ 三十年前<腸沾黏>挨的【烏龍】刀,至今,餘悸猶存,折磨了八年,留下十幾根恐怖的「不銹鋼絲」作為【紀念品】,有理無處申訴,寫出身受的苦處,僅盼望不再有人受害。 情趣用品 我的認知,醫師的責任,應是【慈悲為懷、救人性命為先】。醫生是高級知識份子、高收入,應有職業「道德」才是,如草菅人 租房子命?不怕報應嗎? 當年不幸遇到「庸醫」!吃盡苦頭,出院時,甚至傷口仍未癒合,不時流著膿水,既無回診追蹤制度,只好在家中自行料理 膠原蛋白,或至公保大樓,趁取出穿出肚皮鋼絲時,一併請醫生消毒而已。賤命一條,幸能茍活至今! 回家休養第三天,容妹欲購買電動「?紉機」,外務員來家中說明機?買屋馴\能,我穿著厚睡袍、毛襪、捲縮著、坐在沙發上,無神的觀看著長片,外務員與容妹交換意見之後,本已開門準備離去,突然回轉身來,對我行了90度鞠躬大禮,恭謹的說: 「老 房地產太太,再見!」這陌生的稱呼,真是震驚!?過了一會兒,回過神來,對他笑笑的揮揮手說: 「不客氣,下次來玩啊!」,容妹也楞住!關門之後,我對她說: 「乖!趕緊叫聲媽!老天有眼,38歲能?個人信貸陶o樣的女兒,是我福氣啊!」氣得容妹打罵不能!算是「苦中作樂」吧!? 在養病的日子當中,又逢隔壁前屋主請人裝修,敲敲打打也就罷了,竟將我家廚房牆壁鑽了個大洞,請容妹到隔壁問問怎?回事?裝修工人正經 東森房屋八百的說: 「廚房排水管不通,打一個排水孔,準備安裝排水管」!? 容妹氣極敗壞的告知對方: 「有沒弄清楚?你們打的大洞,正是我家廚房耶?難不成要將汙水排到我家?」 裝修工人來家中廚房查看,也知無理,道歉的 辦公室出租說: 「明天立刻填補回去。」 結果,約十天左右,沒有任何動靜,噪音已夠嗆啦!每天還不時由洞中爬進蟑螂、湧進大量灰塵,實在忍無可忍,去至隔壁,對工人說:「再不補起來,我自己動手,別怪我把你們牆壁搞得亂七八糟!」 有一位工人起身對我?酒店工作﹛G 「老太太別生氣,妳女兒已經說過,會補啦!」唉!挨一次「烏龍刀」,當時才38歲的我,竟落得個『老太太』的雅號!慘不慘呀?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褐藻醣膠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p96xppj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