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小狗狗 前幾天跟女兒說...我們隔壁工廠有人將母狗及7隻小狗狗放在他們工廠門口... 小狗狗才出生不到一個月...很可愛....女兒就吵著要我帶她到公司去看小狗狗... 這個星期天帶他 有巢氏房屋們去看狗...工廠老闆不在...我們直接到狗窩看狗.. 結果母狗也在...對著我們一直叫...只好作罷... 回家後女兒一 西裝直魯我...叫我跟隔壁工廠老闆借一隻小狗回來玩... 因為明天開始有3天假期...所以今天跟工廠老闆抱一隻小狗回來...他是希望能養它 會場佈置...不要只玩幾天... 我說..到時如果我小姑要養...就送給她養... 下班後直接用箱子載著小狗到安親班接女兒放學...女兒看到我手提箱子... 便知我有帶 房地產小狗回來...顯得很興奮...迫不及待打開箱子看小狗...直說...好可愛ㄛ... 回到家...馬上幫小狗洗澡...一洗....不得了....好多跳蚤...因為酷比都養在室內... 從未出去 長灘島跟別的小狗混在一起...所以身上都沒跳蚤...因此忽略了..外面的小狗身上會有跳蚤... 因為怕跳蚤沒清乾淨會跳到酷比身上....因此光是幫它洗澡及清跳蚤就花了快一個鐘頭.... 幫牠 澎湖民宿量了一下體重...2.2公斤...還真重...酷比剛到我家時已經滿2個月...才重500多公克.. 也難怪...光看小狗的腳就覺得很有份量...不像酷比的腳那麼細...看起來弱不禁風的感覺... 小狗身長35公分...高2 21世紀房屋仲介0公分..重2.2公斤.....酷比身長45公分...高35公分...重6公斤 小酷比以前的衣服小狗全部可以穿 酷比穿上毛衣很 節能燈具帥氣 穿上衣服跟襪子的小狗很可愛 小酷比與小狗互動欠佳 商務中心 真像大頭狗又像舒潔拉拉小狗  小狗睡得很熟 兩個寶貝抱著小狗不放 辦公室出租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p96xppj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