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通孩子打來找大腳丫姐姐的電話^^96.5.02昨晚8.9點一通孩子打來的電話小朋友:喂!!...大腳丫:喂商務中心!!小朋友:我找那個...大腳丫:嗯嗯??找??小朋友:找大腳丫大腳丫:找大腳丫姐姐??小朋友:嗯嗯...大租房子腳丫:我是阿...小朋友你好^^小朋友:喝喝..大腳丫姐姐 你這次"生命的花朵"裡面演阿嬤是嗎??看房子大腳丫:是阿!!大腳丫阿嬤..ㄏㄏ..你喜歡阿嬤的腳色嗎??小朋友:喜歡..我看的時候哭一次,回家想起房地產來又哭一次,我還抱著媽媽說:我愛她大腳丫:你很棒...真的小朋友:嗯嗯..我知道有生命很重要;我要房屋買賣珍惜生命也要愛護小動物的生命;我的好朋友林雅淇在旁邊,是他要我打這個電話;他不敢說話(電話那買屋頭傳來一陣嬉笑聲)大腳丫:呵呵呵...小朋友:沒事..謝謝大腳丫姐姐...我喜歡妳們...謝謝你們大腳濾心丫:嗯嗯..妳們要乖唷^^再見通話結束,心情很感動,希望15年後當妳們已經是春風少年兄,當妳們已經商務中心是亭亭玉立的大女生,能記得大腳丫曾經帶給妳們一段快樂充實的時光^^


.msgcontent 小型辦公室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辦公室出租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p96xppj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