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板橋。客滿樓 港式飲茶 99.12.24 (五) 話說~這天可是溫馨的平安夜呢!! 不過我們並沒有安排任何節目啊!! 恰巧又與宛真姑娘有約 明明這天我是想和她好好的聊一 591下的(聊什麼....就不便多談啦! 家務. 鎖碎的事啦! ) 但她『醉翁之意不在酒』 直跟我說有新開一間港?裝潢▲摩軉蠽琱@同去嚐鮮 哦! 那好吧....就邊吃邊聊嘍! 板橋忠孝店 是說~這還不給預約的哦! 想吃,就早點來排隊啊 酒店工作!! 我們2個失心瘋的少女狂點了一堆.....真的好飽啊!! 左:叉燒壕油撈麵 右上:麻辣臭豆腐 右下:芝麻球 左:蠟味芋頭糕 房地產右上:叉燒腸粉 右下:奶油烤白菜 左:鮮蝦腸粉 右上:蟹黃晶燒賣 右下:壕油鮮鳳爪 左:無限量供應的茶品 右上:鼓汁針排骨 右下:時蔬 千 買屋萬不要小看這些小小一盤的份量 隨便叫一叫,也是吃的超飽的 還有這個讓人暖呼呼的湯品.... 這邊所有商品都是均一價『45元』 對動輒8、90元起跳的港式飲茶,這個 居酒屋價格真的算是親民的了 重點是!! 料多 而且也不馬虎哦!! 就這樣吃吃喝喝一陣後 我們就準備要離開了啦!! 重點是.....店內仍然大客滿店外.........排隊的人潮也沒減少 真 土地買賣的是太好吃啦!! 是說~我個人覺得這不適合『大胃王』的『男士們』 東西真的是一小盤 份量也不多 所以如果是男士們來這享用的話 我想鐵定是會一直點一直點 最後,又會呈現吃不飽,然後就轉站去 烤肉食材『快炒店』的冏境 所以,還是適合三五好友們的『girls』 點個幾道 然後大家一起吃 這樣就能吃到好幾樣的菜色啊!! (是說~這天我和宛真是失心瘋吧! 怎麼點了那麼多啊!! 吃到快吐了,先聲明哦! 都是她點 禮服的) 呃.....其實好像還有幾道沒拍到耶! 噗~ 哎....這不是重點啦! 重點是真的好好吃啊!! 我要大力的推推推啊!!!! 還有,和那也愛吃港式飲茶的『牛嫂』喊一下快點來吧妳!! 好吃又平民的價位 還等什麼啊!!!! 更多資料……(請 好房網按此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p96xppj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